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結冰濃霧惹禍 美維吉尼亞州69輛車撞成一團


發佈時間:2019/12/2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1: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維吉尼亞州警方今天指出,維吉尼亞州境內一條重要的州際公路今天早晨發生重大車禍,導致69輛車追撞堆疊,數十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維吉尼亞州警官安納亞(Michelle Anaya)說,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近8時,地點在鄰近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的約克郡(York County)64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64)西向路段。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喪命,不過警消花了好幾個小時才疏通道路,並讓所有線道恢復通行。

 

安納亞表示,當局還不清楚肇事確切原因,但濃霧和道路結冰是導致這場連環車禍的原因之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約克郡消防隊長柯普欽斯基(Steve Kopczynski)報導,這場車禍有51人在事故現場接受治療或送醫,其中2人傷勢嚴重。

車禍現場照片顯示車輛全部撞成一團,引擎蓋掀起、車窗碎裂,一輛紅色貨車甚至撲到另一台車輛上方。
 

民眾李威(Ivan Levy)和妻子事發當時分別搭乘兩輛車要前往威廉斯堡工作。李威告訴美聯社,當時他駕著貨車,看到前方濃霧時便開始減速並開啟警示燈。

他說:「接下來我就看到車輛開始互相堆疊。」李威的妻子雖然受困前方車陣中,所幸送醫評估後並沒有大礙。

來自里契蒙(Richmond)的18歲青年霍洛威爾(Bray Hollowell)事發當時正駕車要去接他的姊妹,卻看到車輛在結冰的黑色路面上旋轉。霍洛威爾告訴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他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車輛,接著又遭後方另一輛車追撞。

他說:「我認為要不是因為濃霧的話,車輛應該不致於撞到堆疊在一起那麼嚴重,我應該可以看到車禍然後老遠就踩煞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路#車禍#連環撞#結冰#濃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5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