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蝴蝶重拍耶誕曲MV 8歲龍鳳胎也入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2:49

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1994年發行的單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是每年耶誕節必播,今年適逢25周年,她特別重拍MV,還讓8歲龍鳳胎兒女,首次入鏡MV,成為最萌亮點。

圖/翻攝自mariahcarey IG

 
西洋歌手瑪麗亞凱莉:「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There is just one thing I need, and I,Don't care about the presents。」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換上一身喜氣耶誕老人裝,這首1994年發行的耶誕歌曲,很多人一定都有聽過,適逢25周年,她也重新翻拍MV,還找一雙兒女入鏡。

西洋歌手瑪麗亞凱莉:「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This is all I'm asking for,I just wanna see my baby。」

 
瑪麗亞凱莉8歲的龍鳳胎,摩洛哥與夢露首次入鏡MV,兩個小寶貝跟著歌曲,扭腰擺臀、大秀舞技,MV才曝光3天就有970萬點閱率,還登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不光是天后,搭上耶誕節順風車的 還有他。

羅比威廉斯《Time For Change》:「Christmas time, Christmas time,merry Christmas,And a happy new year。」

睽違3年,羅比威廉斯發行首張耶誕專輯,一共收錄27首歌,其中有多達20首歌曲都是耶誕原創曲,每一首都出自他的手,讓人讚嘆他的創作功力,不過也有人逆向操作。

連恩佩恩《All I Want》:「if we make it through December,Every New Year we'll be together,Baby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Is for you and me to fix this。」

不同於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耶誕歌曲,一世代成員連恩的,心碎耶誕歌,表達渴望修補破裂愛情,同樣有人氣,隨著耶誕節逼近,歌曲也能傳遞不同的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瑪麗亞凱莉#西洋#單曲#羅比威廉斯#耶誕#連恩佩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0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