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幹嘛!故意騎車上國道 騎士囂張嗆警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2:41
圖/TVBS
圖/TVBS

好囂張,竟然有人開直播,揚言要騎車上國道,22日晚上,桃園一名男子,在臉書開直播,公開嚷嚷說自己要騎摩托車上國道,邊騎邊直播,好危險,不少民眾發現,趕緊報案,員警緊急出動多輛巡邏車,在他可能經過的路段待命,還真的逮到人,只是他好囂張,當場跟員警嗆聲,跳針狂問對方到底要幹嘛,情緒相當失控。

國道一號上,車流量不小,每輛車都快速行駛。

 

影片:「做人就是要講誠信,我騎摩托車上了,上國道了。」

這名男子上了國道,還停在路邊開直播,只是下一秒,國道警察就來了。

影片:「警察來了,我死定了。」
 

員警先將機車,牽到一旁停放,接著男子情緒失控,一直跳針問話。

圖/TVBS

影片:「你們要幹嘛,你們要幹嘛,你們要幹嘛,你們什麼單位的。」

現場不斷大聲咆嘯,還嗆警質疑執法過當。

影片:「我犯了什麼法,國道公路警察局五楊分隊,我犯什麼法了。」

影片:「違規上國道。」

其他員警為了維護安全,快點在馬路邊,擺放三角錐,就怕其他用路人沒注意,造成更大的事故。

 
圖/TVBS

這起機車闖國道事件,發生在22日晚上8點多,一名男子在臉書開直播,揚言從中壢北上,違規騎機車上國道,不少民眾看到趕緊報案,員警及時到場處理,他還大聲嗆聲,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過程中還不斷錄影,誇張行為讓人看傻眼。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巡官馮輝龍:「本大隊立即派遣多部巡邏車,於必經的路段待命,於21時5分,在新屋交流道北上,開車攔獲。」

男子故意騎車上國道,還開直播宣傳,根本藐視法律,被依道路交通管理法,開罰3千到6千元。

幸好這起國道插曲,沒有影響其他用路人,只是這樣的誇張行為,還是讓人看得好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國道#摩托車#嗆聲#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0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