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洗錢?帳戶人頭? 檢傳喚趙玉柱


發佈時間:2009/03/2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調查扁家洗錢案,今天再度傳喚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和前華紙董事長羅盛順,另外扁親家趙玉柱也首次到特偵組應訊,由於耐斯集團的陳家曾經借款2千7百萬給趙玉柱,而吳淑珍的陳報狀又提到陳哲芳曾經捐款5千萬,因此檢方可能將針對兩筆資金流向,要查有沒有關聯。

穿著西裝、搭配藍色領帶,前第一家庭親家趙玉柱,首次出現在特偵組前。扁親家趙玉柱:「小心,小心,不要跌倒,不要跌倒。」

面對記者追問,趙玉柱低調快閃進入特偵組,根據了解檢方以證人身分傳喚他,因為吳淑珍的第二次陳報狀曾說,耐斯集團大老闆陳哲芳曾經捐款5千萬元,但是先前到案的陳哲芳卻否認,由於陳哲芳的弟弟陳鏡堯,曾經借了2千7百萬給趙玉柱,而吃上背信官司,到底這兩筆資金有沒有和扁家洗錢產生關聯,檢方要查。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小心,小心。」記者:「為一品苑來的嗎?」

同一天,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再度接受約談踏入特偵組,這個月9日,特偵組找來了元大馬維辰和杜麗萍,了解扁家購買一品苑豪宅的來龍去脈,因此檢方針對馬維辰供詞,再度傳喚林文淵到案說明。記者:「有新的事證嗎?」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 不便說明。」

而同樣也是扁家好友的前華紙董事長羅勝順,也到特偵組應訊,由於他和趙玉柱在扁家洗錢案並沒有明顯關聯,檢方解釋會約談兩人到案,主要就是要查證洗錢和偽造文書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玉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88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