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不滿狗吠嚇人 男持BB槍「亂射」工廠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20:19

新北市五股一間工廠,老闆娘飼養了一隻黑狗,如果有陌生經過就會吠叫,但平時都有繫上鎖鏈。不過分租廠房的員工,疑似不滿狗狗太兇,還多次被嚇到跌倒。竟然就趁著飼主不在時,拿BB槍在工廠內亂射。飼主調閱監視器畫面,懷疑對方針對狗狗攻擊,但他卻反駁,槍口是對準地面,沒有攻擊的意思。對此動保處回應,要是造成狗狗傷害,最高還可開罰七萬五千元。

圖/TVBS


 
藍衣男走進工廠,手裡拿了一堆東西,像是在準備什麼。刻意站在監視器鏡頭外,但舉起的雙手,還是被拍到,上頭竟拿著BB槍。

揮手示意朋友,往旁邊閃,下一秒,扣下板機。砰的一聲,嚇得黑狗急忙往旁邊跳,但這,還沒完。

槍聲在廠房內迴盪,藍衣男連開四五槍,才心滿意足離開。

 
但這一切,早被飼主發現,懷疑他,惡意針對,狗狗攻擊。

開槍男子vs.疑遭槍擊黑狗飼主:「你為什麼拿槍射牠,蛤射誰,射牠啊,啊妳想要怎麼樣,我沒有想怎樣,妳想要怎麼樣啊。」

圖/TVBS

雙方吵的不可開交,誰也不讓誰。因為飼主發現,狗狗身上,有莫名脫毛的跡象。

疑遭槍擊黑狗飼主:「坦白說那個,我不是很確定說,是不是因為被BB槍,射擊到而掉的(毛),從早上到現在,看到牠(狗)我觸摸牠的身體,牠是發抖狀態的,那正常來講,牠是不會是這樣的。」

今年11月,同樣是工廠員工,就曾拿過橡皮筋,逗弄黑狗。

對此他們卻說,這只是在嚇唬他,並沒有攻擊的意思,認為飼主的態度,也很有問題。

開槍男:「(黑狗)就還是很兇啊,就還是會衝過來,感覺快要撲倒這樣子,因為常常被牠嚇到,所以就嚇唬牠這樣子,沒有朝牠身上打。」
 

圖/TVBS

到底有沒有,對狗狗造成傷害,這還得交由,動保單位,介入調查。但要是屬實,就得處以罰鍰。

記者蘇憶歡vs.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故意傷害或虐待的行為,我們會處以一萬五到七萬五的罰鍰。」

大人間的恩怨,吵不完,還亮槍嚇唬毛小孩。這一切,就屬牠最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亮槍#開槍#恩怨#飼主#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