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浪「新」景點中角灣基地啟用 盼人潮回流


發佈時間:2019/12/2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20:20

衝浪勝地重新打造後再開張!新北市金山中角灣,因為得天獨厚的地形,成為衝浪勝地,過去雖然因為硬體設備老舊,加上雪隧通車影響逐漸沒落,不過現在經過重新打造後,成為全台第一個政府興建的「國際」衝浪基地。

圖/TVBS

 
從天空眺望,超美碧海藍天,這裡是北海岸、中角灣,在沙灘上就能看見許多衝浪客,是相當知名的衝浪勝地,而現在更成為,全台第一個政府興建的,「國際」衝浪基地。

圖/TVBS

記者藍于洺:「中角灣衝浪基地啟用之後,就有非常多新穎的設備,也距離台北非常的近,成了新的衝浪景點。」

金山中角灣22日正式啟用,因為彎口內凹的地形先天條件良好,才挑選這裡做為衝浪基地,而新的公共設施包含遊客衝浪中心、停車場,衝浪完有淋浴和化妝室可使用,也會有救生員和護理站進駐,另外如果是衝浪初學者,也提供,衝浪教學課程、器材設備租借和安全宣導等體驗,同時也提供衝浪選手練習場地,為2020東京奧運做準備。
 

圖/TVBS

中角灣從興建到啟動,短短不到一年時間,園區占地1.3公頃,而除了衝浪之外,交通上,設置電動機車租賃站換電站,以及共享單車,玩水之餘,遠眺金山美景,和公共藝術打卡,都將成為另一波新熱點。

雖然中角灣過去因為雪隧開通影響,加上硬體設備老舊一度沒落,如今用新風貌重新開張,吸引更多遊客踩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浪#中角灣#新北#金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2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