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照不求人! 東京車站高樓看板幫你拍

記者 馬杰堯 / 攝影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3: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家出門時,還會拿自拍棒輔助拍照嗎?在日本東京車站附近,出現一面特殊的看板,只要掃瞄上面的QR Code,就能進入業者提供的自拍系統,操作監視器來自拍!因為鏡頭設置在高空,不只能把東京車站的看板拍進去,連新幹線列車都能一起入鏡自拍。

這是東京最新的自拍景點,就在東京車站外的天橋上。

 

日本記者:「自拍棒可以幫助自拍,但在東京車站出現更上層樓的自拍看板。」

高樓樓頂的廣告看板也能幫人拍照,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掃瞄QR Code,就能選取拍攝角度和縮放大小。

日本記者:「喔,看到了,連同東京站的文字一起,連自己也能拍進去,動作大一點,感覺比較能拍出好照片。」
 

記者站在東京車站的大樓外擺出各種動作,只要從手機按下拍攝鍵,就能獲得全身照,想出這個看板拍照點子的是一家醫療器材公司。

業者:「我們公司的東京店,就在掛上看板的大樓裡面,因為從辦公室看出去的風景很漂亮,所以我們掛上監視鏡頭,讓大家知道上面的風景如何。」

用監視鏡頭拍照,和民眾分享街頭美景,特殊的設計吸引不少民眾體驗。

舉手和鏡頭打招呼或是擺出大字形,每個動作看板鏡頭通通能掌握,不過拍攝時有一個小技巧,要記得把握。

日本記者:「原來是這樣,如果一直盯著手機,就無法直視鏡頭。」

喬好角度後,記得眼睛看向看板,不然就只能拍到低頭族的紀念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拍#QRCODE#監視器#看板#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88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