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為何要把筆綁住? 過來人親揭慘痛經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5:44
銀行為何要把筆綁住?示意圖/TVBS
銀行為何要把筆綁住?示意圖/TVBS

先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張梗圖寫著,「我們都可以信任銀行把錢存進去,銀行卻把一枝筆綁著」,很多人都覺得很有趣,不過,近日一名銀行員分享,自己曾遇過一對母女,媽媽使用向他借的鋼珠筆,怎料對方說了1句「這筆好好寫」,自此以後這枝筆就不見蹤影,這名銀行員也一頭霧水。

這名銀行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親身經驗,先前曾經遇過一對母女來銀行辦理銷戶,女兒使用櫃檯綁住的筆,媽媽則使用他提供的鋼珠筆,對方一邊寫文件還一邊說「這筆好好寫」。

 

原PO分享親身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怎料當2人離開銀行後,「我一個回神,再也沒看到那支筆了,筆去哪裡了…我真心不知道!」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別人的筆都特別好寫」、「如果在台灣沒綁筆…銀行會因為購筆成本過高而倒閉」、「免費的最好」。

此外,網友也分享親身經驗,「我工作的筆都會寫名字,有天筆在公司不見了,1年後發現流浪到XXX政府某處櫃檯上,我老闆又幫我摸了回來」、「我的筆都會貼姓名貼,但還是常遺失(被拿走?)曾經看過民眾來申辦文件,從他自己的背包一拿出的筆,就是貼有我的姓名貼的筆,當下一直考慮要不要跟我的筆相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銀行#鋼珠筆#銀行員#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