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型倉鼠、擺臀布偶、造型杯 呆萌耶誕禮吸睛


發佈時間:2019/12/2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9:18

下週三就是耶誕節了,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近期很夯,內層有可愛造型的雙層玻璃杯,網購平台款式大爆發,不管是柴犬、雪人、麋鹿、耶誕樹都有,實體通路部分,家居賣場推出會唱歌跳舞扭屁股的玩偶,美式賣場則有巨型玩偶,靠呆萌吸睛。

圖/TVBS

 
成年人要抱起來都有點吃力,小朋友自然是要家長幫忙,才能放回原位,超大倉鼠放在推車裡,比一個小女孩還大隻,這是美式賣場新款的巨型玩偶,除了臉頰鼓鼓,有顆粉紅鼻子的倉鼠,狐狸也是一臉呆萌可愛模樣,還有大貓熊一隻700元有找,不少家長買來當孩子的耶誕禮物。

家居賣場則推出10款,會唱歌會扭腰擺臀的玩偶,有雪人、耶誕老人,按下手上按鈕就會啟動。

圖/TVBS

還有穿耶誕裝的狗狗,戴帽子、圍圍巾,鴨子也是相同打扮,濃濃冬日氣氛,不只會唱歌還會往前走。
 

耶誕節腳步近,可愛款禮物有不少擁護者,可別以為長得好看就不實用。

圖/TVBS

近幾年很夯的雙層玻璃杯,反著擺是裝飾、正著擺能裝飲料,網購平台就有好幾款,除了雪人、麋鹿,應景的耶誕樹有藍色、咖啡色兩款,吐舌頭的小柴犬也很萌。

或是這個,擺上硬幣按一下會唱耶誕歌,還有個耶誕老公公,露出半張臉伸出手把錢拿走,存錢同時也跟小朋友互動,讓孩子養成儲蓄習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耶誕#禮物#美式賣場#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2983

0.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