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除認墮胎影片!米砂吐心聲:不是心虛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0:45
先前米砂(右)爆自己拿掉孫安佐(左)的小孩。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翻攝自米砂Instagram
先前米砂(右)爆自己拿掉孫安佐(左)的小孩。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翻攝自米砂Instagram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為網紅米砂(Misa)墮胎疑雲,造成孫安佐當時的正宮女友「阿乃」不滿,引發一連串情愛糾葛。隔了1個多月後,米砂無預警把當初承認墮胎的影片刪除,同時在Instagram發文解釋,「這種事情沒必要一直留著給大眾揶揄。」

米砂21日在Instagram發文表示,明明在4月就跟阿乃談好,彼此還笑談居然被渣男玩弄,殊不知因為事情被爆料出來,導致當初早就解開的誤會變得更加複雜,「但我自己思考了一陣子,如果我男友劈腿又講兩邊話呢?我絕對是無腦信男友的那方,我會原諒他,選擇相信他,我也會幫助他,儘管這樣做是錯的。」

 

米砂刪除當初承認墮胎的影片。圖/翻攝自米砂Instagram

如今事情變成這樣,米砂認為大家都有自己的苦衷,「我跟她都想往前進了,忘記這段荒唐的過去,這種事情沒必要一直留著給大眾揶揄,對誰都不好受。」米砂也下定決心把先前承認墮胎的影片刪除,強調自己不是因為心虛,而是為了使大家不要被過去束縛,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繼續工作、過好自己的日子、對身邊的人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砂#墮胎#阿乃#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01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