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第一天」嘉賓 孫燕姿嗨唱經典歌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1:15

五月天的巡迴演唱會唱回家鄉,在桃園棒球場開唱,也是台灣場的第一天,特別嘉賓請到孫燕姿,原來是因為阿信曾經參與孫燕姿經典歌曲《第一天》,似乎是要呼應首日開唱的特殊意義。

圖/TVBS

 
五月天vs.孫燕姿《溫柔》:「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那愛情的綺麗,總是在孤單裡,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孫燕姿和五月天合體,把溫柔改成男女對唱方式。為了營造氛圍,孫燕姿還特地配合阿信,穿得一身黑,更不忘合唱阿信為孫燕姿寫的經典名曲。

五月天vs.孫燕姿《第一天》:「第一天,我存在,第一次能飛起來,愛是騰空的魔幻,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永遠那麼燦爛。」

 
圖/TVBS

五月天vs.孫燕姿:「等一下,大家看燕姿的臉像嗎(兩個孩子的媽),不像,妳是不是每次演唱會一結束或是一下通告,回家就住在冰箱裡面,冰起來,一點都沒有變,有啦,有喔,肚子變很大,肚子變很大,我看看,欸,什麼,肚子是你隨便看的啊。」

說起五月天和孫燕姿的淵源,其實在20年前就合作過,阿信還自爆當時五月天太吵,沒人敢跟他們合作。20年後的今天,年輕人都在流行用IG,五月天和孫燕姿竟然有了共同點。

圖/TVBS

五月天vs.孫燕姿:「我本來沒有的,我是被周杰倫強迫用的,我也是被逼的,誰逼你,杰倫嗎,沒有,就公司的說,要跟著年輕人的腳步,我就,嗯,OK,所以大家看到台上一字排開,是一群被IG壓榨的長輩們。」

首次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的孫燕姿,和老朋友相見歡,打開話匣子聊不停,在台上說的和唱的,都一樣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孫燕姿#巡迴演唱會#第一天#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0758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