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獲維安情資 韓最後一刻宣布不走遊行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23:59

挺韓大遊行在下午1點11分從凹仔底公園出發,韓國瑜原本安排要跟群眾一起徒步走到終點站微笑公園,但就在遊行開始的前一刻,韓辦宣布,因為有一些情資,基於維安考量,韓國瑜改為2點45分直接到微笑公園與支持者見面。是什麼樣的情資?韓辦說不方便透露,但是維安強烈建議,韓國瑜不要一開始就走入人群。

圖/TVBS

 
從維安、護衛隊,再到維安、隨扈,韓國瑜出場,一二三四至少四層,團團將他圍住,這是韓國瑜突然喊卡,不跟隊伍遊行的主要原因嗎?

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考量到現場人數過多,那麼維安人員就建議說,我們就是可能不到凹子底這個現場來,而是直接在2點45分的時候,直接到微笑公園。」

就在遊行起步走的前一刻,韓辦突然宣布,臨時取消韓國瑜全程參與。

 
韓粉:「怎麼不來了咧,不可能吧,(他說他在終點等你們),哦哦,好好好。」

韓粉:「我們的心都在就可以了,我們是全心為他加油,在不在都一樣,(所以你一樣會走完全程),對,我一定會。」

圖/TVBS

韓粉有人錯愕,有人失望,有人還是打起精神,因為他們原本預計,下午1點11分,從凹子底森林公園,一路跟著韓國瑜,一個多小時的路程,走到微笑公園,沒想到,韓國瑜會取消走全程,改到終點站跟大家碰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場群眾太多,一下爆出幾十萬人,我們也怕群眾會推擠,所以整個幕僚也考慮到一個安全問題。」

話是這麼說,但明明三天前。

韓國瑜高雄競辦發言人李昶志(12.18):「我們邀請所有支持韓國瑜,挺韓國瑜的朋友一起走上街頭。」

圖/TVBS

 
韓辦才信誓旦旦,說韓國瑜會陪伴大家。除了維安情資考量,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風險,其實,韓國瑜還要趕在傍晚前,抵達台北,參加晚上錄影的脫口秀節目。韓國瑜開溜,正中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柏毅的預測,他嗆賭如果韓國瑜沒落跑,就請一千杯珍奶。這番話還真神準,韓國瑜意外幫李柏毅,省下一千杯的珍奶錢。

現場人數比預期多很多,他們也接受到一些情資,什麼樣的情資?不方便透露,維安強烈建議,韓國瑜不要在一開始就走入人群。

韓國瑜高雄競辦發言人李昶志:「我們邀請所有支持韓國瑜,挺韓國瑜的朋友一起走上街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遊行#韓粉#李昶志#情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94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