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打!鄰居酒醉質問停車 肉圓店持刀防衛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23:58

肉圓店深夜鬥毆。台中大里一家肉圓店,深夜打烊之後,樓上鄰居喝醉酒回來,質疑出入口被停車擋道,拍打踹門,找店家理論,雙方打了起來,肉圓店老闆被打,拿菜刀防衛反擊。

圖/TVBS

 
警網深夜出動,店家前很快控制場面,前一刻的爭吵鬥毆平靜下來。打架的兩個人,黃色上衣的肉圓店老闆,55歲莊姓男子,和灰色上衣的樓上鄰居43歲林姓男子。

肉圓店老闆vs.鄰居:「他打我(你拿刀)我衝進來,剛好這裡在收拾收拾桌面,桌上有刀子不然會被打死老大我們這樣就好了,你拿刀子傷我這樣就好。」

老闆說自己被打,隨手拿起料理台上的菜刀防衛,鄰居說被他的手被刀子劃傷。當時肉圓店剛打烊,鄰居帶著酒意回來,似乎因為門口出入口被擋到,又拍車子又踹門,踹壞門板後,走進打烊的肉圓店,和老闆起衝突。

 
圖/TVBS

肉圓店老闆娘:「因為他很壯碩,他勒住我老公的脖子,我本來想說他會不會把他勒壞了,所以我趕快想要把他的手鬆掉,才看到他們有刀子。」

雙方都沒有報案,但是爭吵鬥毆聲太吵,民眾打110,警方趕到現場。雙方之前就因為停車鬧得不愉快,老闆娘說,鄰居霸道的佔地為王,當私人停車位。

肉圓店老闆娘:「就很兇他自己設一個柱子旁邊那邊,他的停車位,有人如果比較白目停到,就會把他踹走或是整個拖吊。」

圖/TVBS

事發在21日凌晨,台中大里這家肉圓店。打架的鄰居酒已經退了,人清醒,詢問怎麼回事,但是他裝傻。

記者vs.鄰居林姓男子:「我不知道啦,我怎麼知道怎樣,(昨天你不是跟肉圓店老闆衝突),
那不是我吧。」

附近住戶透露,這名鄰居也開餐廳,晚上打烊後才會返家休息。還說他平時還不錯,但是酒後就容易鬧事,左鄰右舍都頭大,不想招惹敬而遠之。打架的兩人,都輕傷並未送醫,不過互告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肉圓店#衝突#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4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