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反滲透法會讓無辜人遭調查逮捕


發佈時間:2019/12/2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7:32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訂定反滲透法會讓無辜的人被調查或逮捕,是很可怕的事情。捍衛民主價值的人,怎可以訂定反滲透法。

馬英九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板橋八德公園,為立委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國民黨參選人林國春站台,受到在場民眾歡迎。

 

馬英九隨後前往深丘福德宮與立委第7選區(板橋東區61里)參選人柯志恩一起上香祈福。他也親自搓湯圓並端湯圓給民眾品嚐,提前過冬至。隨後與柯志恩一起到重慶黃昏市場拜票。

記者在馬英九接受聯訪時詢問,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參加活動時表示,前一個政府執政時,台灣幾乎門戶洞開,讓中國全面滲透台灣社會,對此有何看法。

馬英九表示,「我實在看不出來哪裡被滲透了,請她(蔡總統)舉例好不好,奇怪了。」他說,反滲透法會使很多無辜的人會被調查甚至被逮捕,這是很可怕的。
 

馬英九表示,有檢察官說,反滲透法等於把警備總部全面化,對台灣的民主與自由是很大的傷害。蔡總統常說要捍衛民主的價值,但是,捍衛民主價值的人,怎麼可以訂定這種法(反滲透法),他覺得這完全是莫名其妙,胡說八道。

馬英九為林國春站台致詞時表示,台灣經濟不好,許多上市公司是虧損的;台灣能源靠進口,如果明年繼續讓民進黨執政,大家等著電費漲價,且台灣邦交國不斷減少,對主權是一大傷害,蔡總統卻無能力且沒有意願捍衛主權與捍衛民主。

馬英九在柯志恩陪同下到深丘福德宮上香祈福,也與信徒趣味問答,詢問土地公是哪一朝代的人,是什麼姓名,擔任什麼職務。他希望信眾在膜拜時也可以瞭解歷史意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反滲透法#調查#民主#2020#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150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