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網紅行銷台灣 邀總統入鏡讚「民主」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20:00

擁有一千四百多萬粉絲的國際網紅「雅新」,日前和女友到總統府住一晚,也趁機和蔡英文合拍了一段影片為台灣宣傳觀光。一段三分鐘影片,五個小時內的觀看次數已經破百萬,吸引許多外國網友留言說出對台灣的好印象。

圖/翻攝文總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youtube

 
網紅NuseirYassin:「在部分的iPhone手機裡,並沒有這個國家的國旗圖示,部分的航空網站裡,搜尋不到這個國家。」

到底是什麼國家,如此神秘,就連在地圖上都找不到這國家的名字?原來這位國際網紅說的,竟然就是台灣。把醜話說在前頭,就是因為他親自造訪之後,對台灣徹底改觀。

網紅NuseirYassin:「公園內有Wi-fi,夜市有美食,而且垃圾車會播放『貝多芬』。」

 
台灣的中正紀念堂、信義區的夜景,還利用空拍設備,紀錄他泡溫泉的體驗。國際網紅「雅新」,在影片裡大讚台灣方便又好客,甚至還邀請總統蔡英文和他同框錄影。

總統蔡英文vs.NuseirYassin:「嗨,我是蔡英文台灣的總統,也是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台灣是自由、民主、開放,與令人讚嘆的地方。」

其實12月初,蔡英文接見過不少外賓,雅新和女友就是第八組入住總統府的賓客,不忘抓緊機會和總統合拍影片。從哈佛大學畢業的他,也觀察到台灣在國際上的政治處境,不過雅新一點都不怕碰觸敏感議題。

網紅NuseirYassin:「儘管國際壓力讓台灣難以出頭,但台灣還是很成功,健保系統,台灣擁有全球最棒的健保系統。」

影片上傳不到五個小時,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也吸引許多曾經來過台灣的觀光客,分享他們在台灣旅遊的照片。短短三分鐘影片,國際網紅用獨特的見解為台灣宣傳,創造觀光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蔡英文#觀光#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54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