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遊行登場 張善政高喊下架蔡英文


發佈時間:2019/12/2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5:10
圖/TVBS
圖/TVBS

挺韓遊行今天在北高雄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出發點登台高喊「下架蔡英文」,隨後領軍遊行隊伍浩浩蕩蕩出發,隊伍綿延數公里,現場國旗旗海飄揚,場面熱烈。

這場「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下午1時餘在張善政、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領軍下,大批遊行民眾,浩浩蕩蕩從高市神農路凹子底公園出發,多名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到場共襄盛舉,遊行隊伍綿延數公里,現場旗海飄揚,形成長長「紅龍」,遊行民眾沿途「韓國瑜凍蒜」口號此起彼落,並高唱競選歌曲,場面壯觀熱烈。

 

遊行隊伍途經博愛二路、明誠二路、自由二路轉到文自路徵笑公園終點,全長3.1公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沒有現身遊行隊伍,稍晚將在終點站微笑公園發表演說。主辦單位宣稱,現場遊行民眾逾10萬人。

張善政在遊行出發前上台致詞表示,韓國瑜在高雄不到一年,做得比前高雄市長陳菊好得多,「他們要罷韓,先罷陳菊、總統蔡英文」。

張善政又說,昨天電視政見發表會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他從暖男變憤青,變得很兇,但不兇怎麼行,大家都要很兇的說出「下架蔡英文」、「民進黨下台」。
 

張善政進一步表示,挺韓遊行希望高雄變好,明年要送韓國瑜進總統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遊行#挺韓#張善政#國民黨#蔡英文#下架#2020#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21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