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渡假過很爽? 曾月入400萬男星坦言:啃老本2年


發佈時間:2019/12/2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6:10
圖/翻攝自金剛臉書粉絲頁
圖/翻攝自金剛臉書粉絲頁

藝人金剛(李信樵)出道17年星途一直載浮載沉,他在香港發展多年,近年決定回台,不過似乎不是很順利,根據鏡周刊報導,他今年只有香港節目《C9去旅行》的主持工作及零散通告,和往年有戲劇有主持,月收入能達到港幣100萬元(約380萬台幣)的榮景大不相同。

圖/翻攝自金剛臉書粉絲頁

 
金剛日前在粉絲團感性發文,向粉絲表入行近20年來的心情,38歲的他表示自己還是很沒自信,很多時候看到負面評論也容易影響心情,「常常口中都說自己的心理建設很堅強了,怎麼會在乎別人的批評呢?其實我內心是在乎的,因為我真的是一個沒自信的人...」,字字句句表達藝人的脆弱。

金剛接著說道,很多人都說他今年過的很爽一直在渡假,有時候去潛水,有時候曬太陽,「其實是因為今年真的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離開台北去逃避現實的生活」,到了2019年末,他也許願「明年不要再一直渡假了」,因為低潮的時候才享受人生,高潮的時候應該享受掌聲,希望明年能夠高潮再起。

金剛出道5年後到香港發展,和TVB簽約後,他也屢屢有出色表現,2015年首度接拍電視劇擔任男主角並受到好評,2017年約滿後,他希望能陪伴家人,因此決定搬回台灣,不過目前仍不太順利,他最近出國度假,同時也沉澱心靈,希望明年有更好的發展。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剛#李信樵#香港#主持#渡假#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153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