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虐童寫信許願「想要好爸爸」 內容曝光惹網淚崩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8: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聖誕節將至,許多孩子紛紛寫信向聖誕老人許願,但今年卻出現一封令人動容的卡片。美國德州一名7歲男童與母親因過去長期受到父親家暴,被當地社福組織接到收容所居住,男童日前寫了一封卡片向聖誕老人許願「想要一個對我非常好的爸爸」,信件曝光後,令許多網友感到心疼。

圖/翻攝自SafeHaven of Tarrant County臉書

 
CBS News報導,住在德州的7歲男童布雷克(Blake)在信中寫下「親愛的聖誕老公公,我們必須離開我們的家,爸爸生氣了,我們必須做所有家務,讓爸爸得到他想要的一切,媽媽說我們是時候離開這個家,她會帶我們去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我們就不會再感到害怕,但我還是很緊張,我不想要跟其他孩子說話。」

圖/翻攝自SafeHaven of Tarrant County臉書

布雷克繼續寫著「你(聖誕老人)今年聖誕節會來嗎?我們在這裡什麼都沒有,你可以帶幾本故事書、一本字典、一個指南針和一支手錶來嗎?我還想要一位非常、非常、非常好的爸爸,你也可以帶來給我嗎?愛你的,布雷克。」這封信被母親無意間在布雷克的後背包裡找到,信封內容最後被收容中心所屬的社福組織Safe Haven發布在官方臉書,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相當關切母子倆的情況,社福組織對此表示「我們很感謝每個人關心布雷克及他家人的安全,受害者的安全一直是我們過去40年來的優先考量,我們也不會在社群媒體貼文上危害到他們的安全,布雷克及他的母親很安全,謝謝各位對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誕老人#寫信#家暴#收容所#爸爸#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706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