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紹洋登陸綜唱「花香」 粉絲喊:童年回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4:32

42歲的藝人許紹洋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最近上節目唱「花香」,勾起不少人回憶,因為台灣偶像劇早期在大陸熱播紅翻天,另外包括羅志祥、鄭元暢,當年都是偶像劇男主角,也在節目透露拍攝幕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圖/翻攝自许紹洋Ambrose微博

 
節目片段:「為妳打開時間的鎖,讓愛自由不被它束縛,每一秒都不後悔,我陪妳體會。」

唱著招牌歌曲出場,副歌一下全場為之瘋狂,沒錯,這就是當年2001年的偶像劇,「薰衣草」的男主角許紹洋。

節目片段:「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守著黑夜的陽光,難過卻假裝堅強。」

 
連續兩首歌火速喚起粉絲記憶,其實台灣偶像劇早期在大陸很紅,最早從2001年的流星花園開始,因為製作水準高,加上與大陸偶像劇大相逕庭的夢幻風格,風靡大陸,還在各個衛視熱播,包括薰衣草、薔薇之戀,這些偶像劇主角都成為不少人童年回憶。

節目片段:「當時你們跟他們一起播,你們有很在意收視率嗎,其實我們都一直在前面,收視率,沒有吧,所以我們沒有在乎過,好像是,真的好像是。」

包括羅志祥、鄭元暢等人,當年都是一線偶像男星,難得齊聚一堂,揭開幕後拍攝,觀眾不知道的秘辛。

節目片段:「女主角一走,男生其實都會停下來,多踩一步再離開,你別走嘛。」

節目片段:「因為我們男演員,基本上都需要八腕,講完了之後妳走,但現在鏡頭在拍我的時候,我要出鏡我就這樣轉身,還要這樣子出去,出去。」

偶像劇男星們節目中現身,已經讓不少粉絲尖叫連連,幕後大揭秘,也分享幕後拍攝不為人知的秘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幕後#薰衣草#許紹洋#羅志祥#鄭元暢#流星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68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