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攤血汗錢沒了!湳雅夜市搶攤商 騎車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3:56

趁著店家收攤搶包包,卻因為逃逸沒戴安全帽,反遭警方逮捕!新北市一名沈小姐在板橋湳雅夜市擺攤賣衣服,20日凌晨準備收攤,卻遭人搶走包包,當下馬上報警,但人已經騎車逃逸,巡邏員警沿路查看,發現一名男子沒戴安全帽,行跡相當可疑,把他攔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幾分鐘前在夜市行搶。

圖/TVBS

 
穿著外套的男子蹲坐在地,被員警團團包圍,只見他眼神不停往旁邊看,似乎很擔心包包被拿走,但其實這根本不是他的。

員警:「(包包)這是他的嗎,這包包被害人的,然後他騎這台車,這台車失竊。」

包包、機車全都是偷來的,自己還用的很開心,這名陳姓男子其實還是個通緝犯,20日凌晨跑到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找尋下手目標,看準沈姓服飾店老闆娘準備收攤,他先是假裝四處閒晃,看準這包包裡收著近四千元現金,還有手機和名牌包,才會趁著老闆娘不注意時,從收銀台下搶走,第一時間雙方發生拉扯衝突,但陳姓男子跑的快,隨即逃逸。

 
圖/TVBS

遭搶服飾店老闆娘沈小姐:「在把貨搬上來的時候,他就繞進來,因為其實我已經看他走兩三趟了,他就繞進來,就把我的包包拉走了,跑出去追他,結果我就跌倒了。」

搶了騎車就跑還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卻在幾公尺外,被三輛巡邏警車攔下,而這全是因為,陳姓犯嫌騎著贓車行搶,自己也心虛,從板橋湳雅夜市離開後,一路往府中路方向騎,都忘了戴安全帽,才會在逃了五百公尺後,被警方攔下盤查,但當時無線電通報有搶案,這才發現嫌犯就是他。

圖/TVBS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結果員警看到這機車車牌後三碼,剛好跟這無線電通報的一模一樣,當場就將他上銬逮捕。」

年僅28歲的陳姓犯嫌因為竊盜和詐欺遭警方通緝,長期無業缺錢花用才會四處偷東西,這次還以為自己搶奪得逞,卻敗在騎車違規這檔事,也真是賊星該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逃逸#行搶#擺攤#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443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