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包車衝高雄 韓粉:網路黑韓、馬路挺韓

記者 莊鎧毓 柳采葳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3:37

挺韓、罷韓遊行今天同步在高雄登場,活動今天下午展開,一早天都還沒亮,花蓮挺韓民眾包車前往,要將近七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高鐵座位上也發現,連韓國瑜的隨扈也買不到對號座,同樣搭自由座南下,還有挺韓、罷韓民眾坐同一車廂,雙方都很理性。

圖/TVBS

 
一早天還沒亮,全台各地挺韓、罷韓都出征。

花蓮團結聯盟康上校:「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在花蓮遊覽車上42人,得花七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才會抵達高雄。

 
花蓮團結聯盟康上校:「養網軍在網路上黑韓,所以我們大家站出來,在馬路上挺韓。」

圖/TVBS

人潮出動,從高鐵座位也能看出端倪,清一色黑衣背心,連韓國瑜隨扈都沒能搶到對號位,擠著自由座一路向南,一出高鐵站人潮滿滿,就算行動不太方便,還是要一路從桃園殺下來高雄,號召百人大聲挺韓。

挺韓民眾:「我從桃園來的,想說要挺正能量,歡樂的,我們朋友號召差不多有1、2百個。」

21日挺韓罷韓兩場大型遊行,兩方支持者在高鐵上狹路相逢,仍然保持風度,零衝突。

罷韓民眾:「我覺得這個東西全台灣人應該都受不了了吧,剛剛隔壁好像也有坐一個,其實也有看到穿國旗裝在前面兩排,也是有點緊張,希望今天都不要發生什麼事情,你要挺韓還是要罷韓什麼,都是每個人的自由。」

圖/TVBS

罷韓民眾:「韓國瑜做得太爛了,竟然還要選總統,我覺得非常不行。」

 
有韓國瑜的地方,國旗海當然少不了,挺韓現場滿滿周邊商品,這件詢問度破表。

記者柳采薇:「今天在國瑜夜市最熱門商品,就是我手上這件H戰袍,雖然它不是官方版本,是民眾自己設計,仍然是非常的搶手,除了這件戰袍,還有這件印有H以及鋼鐵韓粉的LOGO,仍然是非常的熱門,因為這件比較適合南部的天氣。」

上午高雄艷陽天,不管挺韓還罷韓,都少了些火藥味,多了些理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罷韓#挺韓#韓粉#韓國瑜#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591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