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有想當媽媽 高嘉瑜自嘲:「快生不出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2:18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外型甜美加上擁有高聲量,讓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有「港湖女神」的封號,不過現年39歲的高嘉瑜,日前也在節目中無意間透露,其實還是有當媽媽的憧憬,更自嘲說已到「快生不出的年紀」,讓在場來賓都笑了。
 
高嘉瑜在節目《聽媽媽的話》中,包包內被搜出有數支麥克筆,她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很多人找我簽名,每次簽完名我都把筆帶回家,助理就覺得怎麼筆一直少」?小禎開玩笑說「所以妳是有小偷的行為?」

 
 
此外,高嘉瑜的錢包僅有一千元現金,她大方地表示「平常出門都有人請客」,她趕緊解釋「是助理會帶錢啦」!現場還在她包裡搜到僅一千二百元的信用卡帳單,正當大家對她小額花費感到好奇時,她隨即拿出立委候選人的氣勢,霸氣地說「這張卡都沒在刷,然後它跟我收費,我現在正打算去申訴」。
 
而高嘉瑜也坦言,因為身邊的人都陸續生子,自己也有當媽媽的憧憬,已39歲的她,自嘲是「快要生不出來的年紀」,不過她也說「不是想當媽媽就能當媽媽,因為要找到對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媽媽#年紀#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7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