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讓國家被派系吃乾抹淨」 陳佩琪批綠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隆士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2:59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槓綠營,現在夫人陳佩琪再補刀!臉書痛批無法理解總統怎麼會國家被派系吃乾抹淨,還說2016年出現女總統時,她和先生還很開心,但怎麼知道當時綠營就對柯文哲啟動殲滅計畫,對此總統蔡英文反酸,對政黨政治不懂的人很難對她有所評論。

圖/TVBS

 
剪去三千煩惱絲,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來心情「有鬆」,但一說到這個問題,他頓時繃緊神經!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對你有一個殲滅計劃嗎),(是不是早就把你鎖定成潛在對手),唉呦這個,有沒有下一題,不過也還好啦,唉,這也沒有甚麼好奇怪的。」

只是這爆料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己的太座,夫人陳佩琪臉書發文說2016年政黨輪替出現女總統時,他和柯文哲還很開心,但真是傻呼呼,不知道這個黨已經認定,柯文哲是他們未來潛在對手,老早就啟動殲滅計畫!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會啊,常常是這樣啦,你不能用事後去說當時,當時的情形大家都很高興啊,沒有錯啊。」

太太說的話,柯文哲四兩撥千金,只承認一半,但陳佩琪也痛批婆婆曾講總統不是壞人,但無法理解不是壞人的,怎麼會放任國家讓派系吃乾抹淨。

總統蔡英文:「唉,這個很難評論,對這種對政黨政治一知半解的人講的話,你要評論他真的很困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很多人的看法,我就講當時為甚麼人家說,你怎麼老是在打高雄財政,我說你要曉得,那個讓高雄負債這麼多那些人,現在全部都跑到中央去,這個蔓延全國,欸你們以前在高雄虧成這個樣子,現在跑到中央去,每一個都當大官,這開甚麼玩笑。」

是忍不住了嗎?再提高雄負債,柯文哲加碼轟綠營,和夫人陳佩琪一搭一唱,默契好的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負債#蔡英文#陳佩琪#殲滅#民進黨#派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04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