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掌比劃割喉!闖紅燈還挑釁 駕駛辱警上銬

記者 張心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1:55

貪快違規闖紅燈,被員警攔下還怒飆三字經!新北市一名許姓駕駛,開車載太太到深坑老街逛逛,卻在北深路口,搶快闖紅燈。巡邏員警見狀,上前追捕,將人攔下開單。沒想到他竟惱羞成怒,不停對著員警嗆聲,甚至還做出「割喉」動作,挑釁意味濃厚。事後他也被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10天,違規闖燈部分,也被依法開單裁罰。

圖/TVBS

 
員警vs.許姓駕駛:「你們在嗆我欸,罵什麼,你們#%*%。」

藍衣男子對著員警,大聲咆哮,不顧他們在執行公務,邊罵,手邊比出,挑釁動作。

員警vs.許姓駕駛:「你比這什麼手勢,你這什麼手勢,我站這裡啊,來啊,怎樣,有種來啊。」

 
圖/TVBS

手掌打橫,對著脖子,往右一劃。這「割喉」動作,分明就是要給員警,下馬威。眼看衝突一觸即發,一旁的太太,急忙跳出來喊聲。

許姓駕駛太太vs.許姓駕駛:「來上$#%#,來啊,停,妨害公務罪喔,你涉嫌妨害公務罪喔。」

不甘心被員警攔下,男子連珠炮,嗆聲罵不停。最後慘被上銬,帶回派出所。但其實會有這樣的結果,全是他自己造成的。

圖/TVBS

記者蘇憶歡:「許姓駕駛疑似為了貪快,在紅燈的時候違規右轉,害的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攔查,追捕了近八百公尺,才將他攔下。」

許姓駕駛原先似乎打算,和太太一起到新北市深坑老街逛逛。沒想到卻因為闖紅燈,被員警攔下開單。但不服氣的他,一張嘴,髒話罵不停。事後不只違規被罰鍰近1200元,也因為妨害公務,遭判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3000元。

但每到假日,老街的人車潮本來就很多。員警勤加巡邏開單,就是為了遏止民眾違停、違規,造成交通亂象。像這樣貪圖一時方便,反倒害自己賠上荷包,實在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闖紅燈#巡邏#違規#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9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