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到「美丁美當」封車道吊掛燈會廣告 台灣大道變停車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張子銘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1:27

台中市政府,在市區主要道路,天橋,架設燈箱廣告,宣傳台灣燈會,但因為吊車、工程車佔用兩線車道,加上週五車潮多,造成台灣大道大塞車,短短1分鐘能通過的黎明陸橋,竟然得開10多分鐘才有辦法通過,抱怨連連。

圖/TVBS

 
上午十點半,駕駛經過台灣大道往市區方向,還沒上陸橋,就已經塞得動彈不得,整條台灣大道變成停車場,車輛走走停停,幾乎一兩分鐘,才前進幾公尺。

駕駛無奈,塞了10多分鐘總算通過,原來是前方路口快車道,有吊車、工程車施工作業,封閉快車道注意看,原來他們正在吊掛台中燈會的廣告燈箱。

圖/TVBS

公車駕駛:「半夜沒有車潮的時候,不影響(行車)情況下都可以施工,今天又是週五一定很多人(開車),提早要返鄉或是回家的車潮,就愈來愈多了。」
 

不少駕駛塞在車陣中,塞到火氣都上來了,痛批封路施工,為什麼不選在深夜時段,還有公車司機,因此誤點抱怨連連。

公車駕駛:「那個時候看到就覺得,唉。」

實際重回現場,燈會廣告已經架設完成,還有不少工人趕工,加掛燈海裝飾,而快車道路,也在架設分隔島燈箱,全是為了明年台灣燈會做宣傳。

圖/TVBS

市府都發局解釋,天橋意象廣告,由企業認養施工,裝設前都有申請路權,派義交幫忙疏導交通,並且規定只能在離峰時段,上午10點到下午四點,晚上和深夜時段作業,可能是週五開車民眾多,才會造成部份交通阻塞。

天橋燈飾工人:「他們也沒那麼早啦,也是十點才來(架廣告),對啊十點多才來裝的。」

市府表示,燈會意象廣告在一星期內就會裝設完畢,請民眾多多包涵,只是再看一次這塞車情形,平時1分鐘就能通過的陸橋,開了10多分鐘才過得去,塞成這樣,該怎麼多多包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燈會#塞車#陸橋#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94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