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永萍批「賺錢別扯政治」 波特王秀合約嗆聲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2:29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節目評論波特王事件,表示是波特王違約在先,更說不要把賺錢扯上政治,這番言論引發波特王團隊不滿,在臉書上秀出合約,表示當初是因為大陸廠商寫中國台灣,團隊要求退回改成R.O.C,更表示不包中國大陸地區不包含台灣,宣稱自己強硬捍衛主權,沒有跪下來,要求李永萍道歉。而近來網紅頻繁跟蔡總統合體,網路觀察家表示,蔡政府在網紅操作這塊,表現非常出色。

圖/TVBS

 
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李永萍:「當時在評論的時候,每一個人手中,並沒有一個他的合約版本,如果當時提供給他的合約版本,那我還刻意這樣講,那我是不是惡意?」

解釋著上節目過程,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日前評論波特王事件,表示是波特王違約在先,對此波特王在臉書,秀出合約書澄清。

圖/TVBS

波特王合夥人火星叔叔,臉書秀出合約,他表示一開始對方寫上中國台灣,我們退回強力要求改成ROC,合作區域,中國大陸地區不含台灣,波特王轉發這則貼文,寫著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更直接到李永萍臉書留言,要對方出來道歉上節目說壞話,還想躲,對此李永萍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李永萍:「這訊息後來被證明,是錯誤的,他也得到澄清的機會,我們也很恭喜他我們也很願意跟他按讚,我再次的講一遍,如果他願意跨海提告的話(大陸廠商),我也很樂意的協助他,在找尋對這個案子,非常熟悉的律師來幫忙他。」

鍾明軒影片:「網路上一直在謾罵謾罵再謾罵,你今天罵得再多,你中餐也不會多一碗飯。」

圖/翻攝自鍾明軒

畢竟網紅效應極大,一年多前花蓮地震,鍾明軒拍攝影片,標題寫著覺得蔡英文有夠可憐,後來因為性平議題,讓鍾明軒認同蔡政府政策,加上韓粉攻擊,反而把這些年輕人喜歡的網紅,給越推越遠。

網路觀察家朱學恆:「坦白講這三人(館長、波特王、鍾明軒),大家原先都以為是,對手陣容的囊中物,但沒想到對手陣營太不爭氣,你囊中物被人家掏走之外還連根拔起,總統她的競選團隊,在這波操作是非常成功的。」

人氣網紅代表特定族群,選舉期間也格外敏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李永萍#波特王#朱學恆#鍾明軒#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0

0.1812

0.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