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2020年擴大在韓採購 5G基地台成長逾倍


發佈時間:2019/12/2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8: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華為全球媒體傳播副總裁宋凱和韓國公司執行長(CEO)孟少雲表示,華為今年在韓採購額超過111.8億美元,明年將加大在韓投資採購力度,同時明年5G基地台可望成長逾倍。

美國施壓各盟邦封殺中國電信巨擘華為,但韓國似乎未遵從。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宋凱、孟少雲今天在首爾召開年終記者會,宣布明年在韓國的成長目標。

 

華為在韓主要採購三星電子和SK海力士的產品,今年的採購額較去年的106億美元,呈小幅增加趨勢。另外,華為今年5G的供應量為60萬個基地台,明年有望增至150萬個。

宋凱指出,華為已經和60多個國家和地區簽署了5G商用合約,已發包興建40萬個5G基地台,向南韓發包興建1.8萬個5G基地台,幫助移動運營商LG U+在5G領域處於領先位置。華為還考慮明年上半年在南韓設立研發中心。

孟少雲表示,韓國客戶對技術水準的要求相當高,華為將透過品質贏得信任,並隨時可以供應28 GHz頻段、SA架構產品,如果在美國的制裁下仍然選擇華為,華為將展示相應的價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為#5G#基地台#封殺#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60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