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西區雙雄交手 湖人不敵公鹿詹姆斯大三元白搭


發佈時間:2019/12/2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7: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今天由目前東西區戰績領先的密爾瓦基公鹿與洛杉磯湖人對陣,湖人球星詹姆斯勇冠三軍奪大三元,但不敵公鹿主將安特托昆博豪取34分,最後公鹿111比104揚威主場。

這兩支勁旅可能在NBA總冠軍賽對決,公鹿此役技高一籌讓湖人兵敗密爾瓦基苦吞近期2連敗,可說是先聲奪人。

 

而公鹿拿下這關鍵一勝,不僅與排名第2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勝差達5場,穩居東區龍頭,戰績25勝4負更傲視群雄,稱霸全聯盟。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表現亮眼,獨得34分11籃板7助攻,其他得分達2位數的球員包括打替補的希爾(George Hill)21分,小前鋒密道頓(Khris Middleton)15分,馬修茲(Wesley Matthews)13分,還有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10分。

安特托昆博賽後受訪時,特別推崇公鹿團隊合作克敵制勝,但淡化比賽結果的重要性。他說:「這場比賽沒甚麼大不了的,目前我們是NBA龍頭固然很讚,但我們可能在季末與他們對決,屆時沒人會記得這場正規球季的例行賽。」
 

湖人方面,詹姆斯(LeBron James)演出21分12籃板與11助攻的大三元,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得36分居兩隊之冠,外加10個籃板,可說毫不遜色,

公鹿第2節得分大爆發,進帳42分,擺脫客隊的糾纏取得領先優勢,湖人則陷入一路苦追,種下敗因。

極力想避免客場2連敗的湖人,開賽之初還能緊咬比數,首節打完以17比23僅落後6分,不過17分進帳則是創下本季湖人首節得分新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公鹿#湖人#詹姆斯#大三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02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