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網路操作挺韓國瑜 韓辦撇清「中性語言」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0:48

選舉打空戰,網紅的力量不可或缺,最近幾天密集出現「宣告我的投票意志」Hashtag文字,並附上網紅手握拳頭放胸前的照片,文章鼓勵大家要去投票,由於手勢是韓國瑜曾經作過的握拳動作,被懷疑是網路帶風向。

圖/TVBS

 
一張張照片,全是俊男美女們手握拳頭放胸前,並且標註著宣告我的投票意志Hashtag,儘管文章內容是要大家記得去投票,但這群粉絲數落在一到三萬的微網紅們,平常PO文很少關心政治,這兩天卻密集出現,被懷疑是帶政治風向。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他比的是相對中性的語言,那麼大家去詮釋跟認定,是不是要這樣子做,而不是來追殺跟霸凌。」

圖/TVBS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率先否認,這個網路操作與他們無關,原因正是這握拳放胸前的動作,韓國瑜曾經做過不少次,但這群網紅們一發現成了業配文成了政治操作,紛紛刪文,還PO出業配需求信,上頭明確指出,Hashtag宣告我的投票意志,是指定文不可更動,並且要附圖做出手握拳放胸前但除了指定文,「國家賺錢人民分紅」、「我要好薪情」,也是熱門選項。
 

擔任球團啦啦隊員的紅豆,網路上也小有名氣,不只立即刪文,還趕緊PO出澄清,推估有超過百名網紅都收到了類似業配需求,也有網紅私下抱怨,這樣的業配文一篇才兩千元,卻因此受到不少酸民攻擊,相當後悔。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有些喔,確實是不盡真實,那有些呢,有些也是直接或,間接的試圖影響。」

然而這句「國家賺錢人民分紅」,也被綠營小編拿來KUSO反串,蘇貞昌、陳其邁的臉書都可以看見,原本的業配指定文,這下成為網路熱門Hashtag,選戰不到一個月,網路空戰,花招百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網紅#韓國瑜#陳其邁#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48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