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舒服!男站路邊猥褻2分鐘 無視6人怒火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0:2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日前跑到保平路巷子內,光天花日在大街上做猥褻動作,長達2分鐘的時間,至少6個人經過,嚇得趕緊閃避,當下還有居民看見喝斥,他卻始終無動於衷,只是事發地點附近就是學校,也讓家長們相當擔心,警方目前已經找到這名猥褻男子,將會釐清原因。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在巷子內,突然一個轉身,站在機車旁接著彎腰,光天化日下做出不雅動作,這時一名女子撐傘走了過來,大老遠就看到這讓人不舒服的畫面,還特地靠另一側走,閃遠遠,另一個人路過也繞過他,誰也不想多看一眼。

 

附近的監視器也拍下他的身影,跨著大步走過路口,就在前面不遠處停下腳步,猥褻過程全入鏡,附近就是學區跟住宅區,住戶忍不住罵人。

圖/TVBS

附近居民:「就是說有一個猥褻男子,不知道他(後續)會有什麼行為,這種他只是這方面的變態,他以後會產生其他性侵的變態,會不會這方面延伸性我們不曉得。」

 
事發在新北市永和保平路巷子內,這整排機車格後方,18日早上9點多,這名男子突然走到整排機車的旁邊,脫下褲子在大街上做出不雅動作,這長達2分鐘的時間,其實至少有6個路人經過,甚至一旁居民對他大聲喝斥,還和他對眼了5秒鐘,他卻無動於衷。

記者何冠毅:「這名男子當時雖然是背對著馬路,但是卻有不少的居民來來去去,而他們也透露他們看到這種景象,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這名猥褻男子年約30多歲,身高約170公分,理著小平頭,身穿黑衣黑褲,身材中等,但疑似並非附近住戶,為什麼要挑在機車後方不得而知,只是附近還有國中國小,如果再早1、2個小時,學童們上課途中恐怕就會遇上。

親子兩性專家吳娟瑜:「小孩子無論多小,我們都可以訓練他有膽識商數,有危機處理的能力。」

專家表示可以教導孩童,如果遇上類似狀況,盡量冷靜應對,因為表現的越害怕恐怕引起對方注意,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嫌犯已經觸犯公然猥褻,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千元以下罰金,民眾報案受理後,就會揪出猥褻男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不雅動作#性侵#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0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