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談外星人 「說了得滅你口」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陳藝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3 17:34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拜訪了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鎮,這個小鎮多年以來,就一直以「曾有外星人造訪」的傳言聞名世界,所以歐巴馬到了這裡,就有小朋友很認真的問他說,他到底有沒有看過外星人?而歐巴馬也展現幽默,故做神秘地回答說「如果我跟你說的話,就要殺你滅口了」。

為了年底選舉,美國總統歐巴馬21日起展開4州之旅,抵達傳言中外星人造訪過的羅斯威爾鎮,他的開場白讓支持者樂翻了。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對著迎接我們的人說,我是為和平而來。」

幽默模仿外星人電影的經典台詞,暫時撇開原本要談的政策話題,歐巴馬越講越起勁。歐巴馬:「很多9或10歲的小男孩老問我,你到底有沒有去過羅斯威爾,他們說的都是真的嗎,我告訴他們,如果我跟你說的話,就得殺你滅口。」

也難怪他離不開這話題,實在因為這次造訪的羅斯威爾鎮,就是1947年知名的羅斯威爾外星人事件的事發地點。羅斯威爾居民:「金屬質地比頭髮還要細,如果一把抓在手中,手中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也實在是有太多太多電影情節說,美國總統來過羅斯威爾、看過外星人。ID4電影對白:「總統先生,哇!」

事實上,歐巴馬這一趟去,是要表態支持興建通往墨西哥灣的油管,好爭取支持,沒想到因為幽默談外星人話題,反而搶盡媒體版面。歐巴馬:「我們還是把秘密留在這裡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90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