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電找上門 豬哥亮200萬拍廣告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廣告人范可欽證實,一家家電業者開出200萬的酬勞,邀請豬哥亮擔任代言人,只是要拍什麼家電廣告,范可欽堅持不肯透露,只說豬哥亮10幾年前的馬桶蓋頭,和現在的油頭造型差異很大,各有愛好者,復出拍廣告可塑性相當高,出價邀豬哥亮拍廣告的,應該就是台灣本土家電。

廣告人范可欽:「目前是有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客戶,非常的認真而且確定是說,能夠找豬哥亮先生代言。」

終於鬆口,范可欽坦承豬哥亮的話題實在太熱,就連家電商都耐不住他的高人氣,開出200萬價碼,邀請這位昔日秀場天王來擔當家電代言人,不過豬哥亮的造型,可讓范可欽傷透腦筋。

范可欽:「光是要把頭髮放下來,回到原來那個馬桶蓋頭,還是把頭髮梳起來,變成他現在型男的頭,這件事情滿傷腦筋的,他是不是願意用以前的方法演出,還是他自己想要做新的蛻變,其實我們都還不知道。」

真的要見了面才有「Fu」啦,因為豬哥亮從10幾年前歌廳秀的馬桶蓋髮型,到現在梳著油頭的有型歐吉桑,造型180度大轉變,兩種不同風格各有愛好者,可塑性實在很高,只是要代言什麼家電,范可欽不說就是不說。范可欽:「產品有插頭的,他代言那產品有要用插頭的。」

范可欽嘴巴閉得很緊,不過根據了解,以電視和冰箱機率最高,而立委余天也透露,願出價7位數幫豬哥亮復出踏出第一步的,就是大型通路家電,記者一一查詢燦坤和全國否認到底,如果再以豬哥亮專攻本土市場性來看,台製的家電廠商可能性也不低,但包括大同、東元、日立、歌林等,他們卻再三否認,唯獨聲寶表明無可奉告,立場和其他廠商似乎不太一致。

記者(98.03.18):「現在有人在幫你嗎?」藝人豬哥亮:「有啦,有在聯絡。」

豬哥亮復出逐漸露曙光,萬事俱備,就只等他本人點頭答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1335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