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控曾稱兩岸終歸統一 總統:拿出證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華紹平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5:38

總統蔡英文今天(12/20)到新北市替黨籍立委候選人余天輔選,被問到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指控,她曾在1998年辜汪二次會時,對當時海協會長汪道涵說「兩岸終歸統一」一事,總統多次回嗆,要邱毅拿出證據來,相當不以為然!

圖/TVBS

 
立委(民)余天vs.總統蔡英文:「不是啦!我有時候,我有時候,搶(總統站台)好幾次都沒搶到耶,不會吧,對於你,我都隨叫隨到耶。」

就是要證明余天才是唯一正綠軍,畢竟這一區,前民進黨員李旻蔚可是頻頻吃總統豆腐,而新黨邱毅的這爆料,算不算也是在蹭總統!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1998年)辜汪二次會,你(蔡英文)看了《鎖麟囊》之後,你對汪道涵所發表的感言,(你說)兩岸像是《鎖麟囊》裡面的男女主角一樣,歷經波折,最後終歸團圓。」

 
總統蔡英文:「哈哈,他先拿證據出來啊,他如果沒有證據的話,為什麼要替他傳播這句話呢,我為什麼要回應這句話呢,請他先拿證據出來啊,不然每個人不拿證據出來,隨便講幾句話,我們就跟著他轉嗎?」

圖/翻攝自翻攝新黨臉書

總統多次要邱毅拿出證據來,這麼嗆,或許也跟這番話有關係!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神經病,蔡英文是女性嗎,蔡英文是女性嗎,被一個網紅用下流的撩妹術,還花枝亂顫。」

總統蔡英文:「喔,他不是國民黨本來要列在國民黨不分區嘛,嗯,這樣的人講這樣的話,值得我們評論嘛。」

圖/TVBS

大概真的是氣到了,因為總統連邱毅的黨籍是新黨,還是國民黨都傻傻分不清,但從邱毅到張善政說要蘇貞昌回去重上禮義廉恥,泛藍陣營的一連串攻擊總統不忍了!

總統蔡英文:「作為一個政黨要有政黨的樣子,怎麼辦呢,就不要投票給他們吧。」

 
總統使出終極絕招,但想結束這一切,至少得再等20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邱毅#兩岸#統一#回嗆#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552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