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內輪差惹禍! 聯結車右轉輾斃單車婦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4:14

清晨5點多,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一輛單車和聯結車並排停等紅燈,就在綠燈起步時,疑似因為內輪差,聯結車右轉輾到單車,騎士當場被輾斃。但是像這樣的大車,駕駛除了要注意內輪差以外,還得注意視線死角,因為駕駛座比較高,就算在車子前面,至少得距離3公尺以上,才比較安全。

圖/TVBS

 
綠燈通行,聯結車右轉後,突然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倒轉回去放大大畫面一看,原來聯結車轉彎時,右側一輛單車被碰撞後遭到輾過,女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肇事駕駛:「我是繞最外面啊,(你繞最外面)。」

圖/TVBS

車禍現場,藍色聯結車停在路中央,後方拖車車輪下就是單車女騎士,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加上肇事的聯結車車體太長,整條中正路因此擋住大塞車。
 

記者吳欣晏:「這裡平常就會有很多大車經過,當時騎單車的婦人和聯結車並行停等紅燈,但綠燈轉彎後,疑似因為內輪差,車禍就這樣發生。」

圖/TVBS

2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當時23歲的蘇姓駕駛右轉,和直行的65歲單車騎士發生車禍,聯結車的前車先碰撞倒婦人後,右後輪將人輾過,等到駕駛發現不對勁,婦人已經倒在後車的右前輪位置,當場被輾斃。

類似這樣的大車,不少人都知道有視線死角,因為駕駛座比較高,駕駛座前面、左邊、右邊都是視線死角範圍,就算在車子前面至少得距離3公尺以上,比較安全,大車駕駛還得常常透過照地鏡觀看,減少視線死角,這回單車女騎士原本要直行,騎在聯結車的右側,結果疑似車身太長,聯結車轉彎弧度比較大,疑似開車駕駛跟女騎士都沒注意到,釀成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內輪差#聯結車#輾斃#視線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0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