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往前開嗎?」運將嗆已停表計價 摔辣媽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4:40

只是叫計程車帶孩子去上學,竟莫名遭運將暴打!新北市一名莊小姐19日早上在中和叫了計程車,請司機載孩子到校門口。但對方卻在還有200公尺遠的地方就停表,莊小姐請他再往前開,反遭司機惡言相向,甚至在他們下車後還企圖擋住去路,拉住小姐的手把她往大馬路摔。如今莊小姐全身傷,對司機提告傷害,但對方卻反控她態度也不好。

圖/TVBS

 
眼睛周圍佈滿紅色傷疤,手上、腳上也全都纏滿紗布。莊小姐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只是帶孩子去上學,會被計程車司機打成這樣。

遭毆打女乘客莊小姐:「我說可不可以讓小朋友在校門口那邊下車,然後他就轉過來一直罵我,然後我就說你只會欺負女人跟小孩,然後他就下來打我了。」

把時間推回19日早上,當時莊小姐在新北市中和叫了計程車,要帶國一的孩子去上課,一上車就和高姓司機說,要在學校門口下車,但司機車還停的很遠,就已經停表,莊小姐請他往前再開200公尺,反遭對方惡言相向,甚至還把她推倒在地。

 
圖/TVBS

遭毆打女乘客莊小姐:「我是踢了他車門一下,但是我力氣也不大,車門也沒有怎麼樣,小孩他目睹這一切,所以我很擔心我兒子,昨天晚上小孩有打電話給我,他就在電話裡面一直哭。」

莫名遭小黃運將爆打,孩子全都看在眼裡,卻沒有力量能幫忙,因為這猛力一推,害的莊小姐右半邊臉頰全都掛彩,就連右手也全都是傷,左膝因為撞擊到地面,也有擦挫傷,怒控司機傷害,對方卻認為是她態度也不好。

圖/TVBS

計程車司機高先生:「他對車內,對我罵三字經,罵一模一樣的話,我怎麼罵她,她就怎麼樣罵回來了,而且用錢丟我,丟我身體。」

即使真的口氣不好,一個大男人也沒必要對弱女子這樣動粗,何況旁邊還有小孩在場,如今傷害已經造成,司機再多的解釋也來不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將#停表#計價#暴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34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