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沒邀鍾明軒拍片? 韓辦:只說要了解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2:54

網紅鍾明軒日前在影片中指出,韓國瑜辦公室來邀約合作,昨天王淺秋說沒聽說過這個人,但不到半天另一位發言人隨即承認,顯然韓辦的內部溝通,不夠順暢。

圖/翻攝自鍾明軒 YT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在座的幾個人不知道而已,我們會去了解,那麼去了解之後,有其他人聯絡了,那就是有聯絡啊。」

網紅鍾明軒:「韓粉攻擊我就算了,你們的大老闆,韓國瑜單位的人想要跟我合作。」

有沒有邀請網紅鍾明軒拍影片,韓國瑜辦公室,說法兩日變化,因為鍾明軒影片中直接公布,韓國瑜辦公室曾經來邀訪被他拒絕。

 
網紅鍾明軒:「你離開好不好。」

圖/TVBS

自稱遭到韓粉出征,鍾明軒影片一出,留言果然爆量,也立即遭到韓國瑜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否認,沒聽說邀請過他,但19日才隔半天,另一位韓辦隨行發言人李昶志,確實承認有邀訪,難道韓辦內部溝通出了問題。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我說我們幾個人是不清楚,我們沒有這件事情,在我們幾個人當中去做過,但是我們要進一步回去再了解,有沒有其他的相關的人去聯絡。」

圖/TVBS

韓國瑜隨行發言人李昶志:「同事然後來跟鍾明軒寫個Email,所以早上那時候發言人們,其實都還不太清楚,我們後來有私下了解,第二個部分呢,網路霸凌這個議題,因為網軍案之後,其實非常的沸沸揚楊,所以韓市長非常想要去跟,年輕人探討網路霸凌這個議題,所以我們才會去寫信邀約。」

韓辦隨行發言人李昶志說,原本要以網路霸凌為主題,邀請鍾明軒合作拍影片,尊重鍾明軒拒絕的決定,日前鍾明軒和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短短五天創下160萬點閱,看準網紅風潮,政治人物邀請與被拒絕,都是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鍾明軒#拍片#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19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