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產完更健忘?她曝「超狂4事蹟」 釣出一堆苦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0:37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坊間一直流傳著「一孕傻三年」的說法,近日1名媽媽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懷孕後的驚人健忘事蹟,自嘲「以前就是豬腦袋、小迷糊,現在生完小孩更誇張!」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媽媽們的共鳴,留言直呼「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妳並不孤單」。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懷孕前就經常忘東忘西,沒想到生完小孩後情形更誇張,原PO就分享了4件驚人健忘事蹟,包括「出門回家,鑰匙插在門口忘了拔,還是婆婆來家裡發現的」、「推小孩到樓下社區玩,回家直接抱小孩上樓回家,推車放在社區裡,又是婆婆發現推車不見,我才想到」。

 

此外,原PO還曾經將家裡1串鑰匙放在別人車上,結果鑰匙就被車主載到外縣市去了,而最近1次健忘事蹟,則是她外出去買宵夜,結果卻把手機留在人家店內。對此,原PO也不禁開玩笑地感嘆「覺得老公根本想把我清蒸或紅燒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不少媽媽們都深有同感,紛紛留言直呼「還好不是很嚴重,推車回來小孩留在那裡」、「來來來,握個手,彼此彼此」,還有媽媽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我生完小孩出院那一天,小孩忘記拿」、「我曾經車子壞了叫吊車,付錢時請師傅幫我抱兒子我簽名,簽完名後我拉著女兒說『趕快走』,師傅在後面大喊:小姐~妳小孩不要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生產#懷孕#媽媽#健忘#苦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09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