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來我砍誰!酒駕男不服盤查 亮斧頭嗆警


發佈時間:2019/12/20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09:34

酒駕不服盤查,竟然從車箱拿斧頭要砍警察,高雄一名男子,凌晨喝了酒騎摩托車被警方攔查,酒測超標後,警方準備扣車將人帶回,但他突然從後車廂拿出一把斧頭,當時有民眾路過看到,大膽走向前勸說,要斧頭男冷靜一點,一名刑警趁他不注意直接空手奪斧,場面驚險。

圖/TVBS

 
染著金髮的男子,手上拿著一把鋒利的斧頭,大半夜站在大馬路上大聲嗆,誰過來我就砍誰,就怕他會突然情緒失控,做出瘋狂舉動場面非常緊張。

穿著短袖短褲的民眾是附近住戶,剛從超商買完東西出來,看見這種景像,第一時間不是躲開,反而向前和斧頭男講話,拍拍他的背要他冷靜一點,

但男子情緒還是很激動,斧頭一樣拿在手上晃啊晃,這時一名刑警趁著他和民眾講話,一個不注意,從後方迅速衝上前,徒手把斧頭奪下。

 
圖/TVBS

員警vs.酒駕斧頭男:「壓制,壓下去,壓下去,等一下等一下,XXX,壓住把他壓住,手銬銬起來。」

被噴了辣椒水,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氣燄全消,狼狽上銬帶回。

員警vs.酒駕斧頭男:「酒醒了沒,酒醒了沒。」

高雄市三民區今天凌晨兩點多,警方巡邏攔查這名騎機車的金髮男子,當下他全身酒味明顯酒駕,酒測後也的確超標,準備要查扣車輛逮捕時,他突然從後車廂拿出斧頭,作勢要砍殺員警,熱心民眾先是勸說降低他戒心,22歲才剛服務一年的顏姓刑警,抓準時機一個腳步向前,往下一抽順利把斧頭奪走,接著十幾名員警蜂擁而上,將他壓制上銬。

圖/TVBS

熱心民眾:「我不認識啊,我是去買菸,出來就看到一堆警察,(你想安撫他就對了),對啊,他拿那斧頭,我安撫他。」

酒駕不對在先,要被警方帶回,還拿斧頭作勢要砍人,再看一次驚險奪斧畫面,還好有熱心民眾的安撫,刑警快狠準的動作,才平安結束這場鬧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斧頭#砍人#盤查#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221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