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怕了! 「波特王」再與總統拍影片催票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00:19

之前因為和蔡總統拍片,遭到大陸合作企業解約的網紅波特王,似乎已經沒在怕了,兩人又再度合作,這次是蔡總統教英文,由波特王在高雄當特派員,也大力催出「青年票」!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一月十一日就要大選了,大家是不是都會回家去投票呢,今天我要來教大家關於選舉的一些英文。」

蔡總統的「英文英文」第六集,一樣要來街頭訪問,這回請到的特派員是誰呢?

網紅波特王:「我是今天英文英文的特派員波特王,今天我要訪問高雄在地的朋友們,看他們對明年大選了解多少。」

 
圖/翻攝波特王 Potter King youtube

原來是網紅波特王,繼上回和蔡總統合體後,遭大陸合作商解除合作,現在當然就更沒在怕!

網紅波特王vs.高雄市民:「那你們覺得最近高雄有什麼改變嗎?嗯...什麼改變...夜市一個一個的關掉了。」

至於總統教英文,這次說的是這個!

總統蔡英文:「在剛才的街訪中我有注意到,有很多都是第一次的要投票的首投族,Firttime-Voters。」

圖/TVBS

催「青年票」意味好濃厚,選舉最後階段,蔡總統走到哪似乎都要催票一下!

總統蔡英文:「我們會持續推動投資台灣的三大方案,鼓勵回流的台商,我有信心可以重新擦亮我們MIT的招牌。」

 
內科之夜,馬前總統、張善政也都受邀,但大家都錯開同場不同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波特王#青年票#張善政#大陸#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