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注意!1/4新北造勢取消 1/9集結力量上凱道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3:48

距離投票日最後倒數,國民黨已經拍板,最後雙北造勢的能量,將集中在1月9日上凱道,選前最後一天會回到高雄,突顯從南方出發的選舉主軸,而民進黨選前黃金周,除了在選情五五波的縣市辦造勢外,最後一天晚上也會全黨集結凱道,要把氣勢衝到最高。

圖/TVBS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全台大眾走,義無反顧向前走。」

努力衝刺政黨票,不分區立委全員到齊,台灣民眾黨發起「全台大眾走」活動,結合各地後援會和年輕志工,環島宣揚理念,19日從台北出發後,以花蓮為起點,途經台東、屏東、高雄,再北上中彰投和桃竹苗,預計1月10日投票前一天回到台北,舉辦選前之夜。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不太可能像一些比較有錢的政黨你知道,可以買大量的廣告啦網紅你知道,所以只能以最簡約的方式你知道,在全台灣各地人潮比較多的地方,去把我們展現出來。」

 
柯文哲不選總統,但選前黃金周依舊會在台中、新竹,舉辦大型造勢、凝聚支持,至於台北,原本想在濟南路封街、熱鬧一下,無奈搶不到路權,可能重回去年九合一大選時的四四南村。

圖/TVBS

TVBS記者戴元利:「選前之夜藍綠大拚場,民進黨率先搶下1月10號凱道路權,總統蔡英文當天會先從高雄出發,接下來回防新北板橋,最後回到凱道會師,全黨將重兵集結把氣勢衝到最高。」

台北造勢絕對不能少,其他選情膠著的五五波選區更得重兵部署,包括新北、桃園、台中、彰化和雲林,民進黨都將舉辦大型造勢,激出關鍵選票。

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三張選票顧台灣,六號立委候選人謝佩芬。」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簡舒培,陪著黨內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車隊掃街整整三小時,民進黨選前之夜,除了地點搶得先機,接下來蔡總統兩位副手、陳建仁和賴清德,也將啟動全台掃街大催票。

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總統的車隊掃街需要的維安人員會比較多,所以我們會由副總統兩位的副總統,一位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跟陳建仁副總統一起來帶領區域立委,來做掃街的動作,那在這個禮拜天就由雙北出發。」

搶不到凱道路權的國民黨沒在怕,畢竟韓國瑜的造勢能量,不管辦在哪兒都很有看頭。
 

圖/TVBS

韓國瑜陣營原本1月4日想在三重造勢,重現9月初超過30萬人的震撼場景,不過現在確定取消,韓國瑜雙北造勢只有1月9日一天在凱道、選前之夜在高雄,希望集中能量,要讓韓粉熱血沸騰。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那從台中開始一直到後來,我們可能是在北部,那北部之後最後在選前之夜回到高雄,等於說讓全國的這樣支持或者是,期待台灣提升跟改變的能量,透過一個滾雪球式的積聚,最後在高雄發光發熱,符合我們從南方出發這樣的一個宗旨。」

挺哪個政黨或候選人,看似大致底定,但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觀察,選前之夜的外溢效果,仍會左右中間選民投票意向。

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我想要跟著大家是一樣的,是一個很原始的心理狀態,所以當你在電視機裡頭,假設你是觀望的,可能你有一點點偏韓國瑜,有一點點偏蔡英文,那但是你還沒有辦法決定說,你要不要去投票的時候,其實你看到電視機的那個,傳達出來的那個感染力會激發你,會不會願意在第二天去投下那一票。」

 
藍綠戰況緊繃,勝負尚在未定之天,選前最後一夜,就看誰能感動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投票#韓國瑜#蔡英文#立委#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10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