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念在鄰居舊情!翁撤告傷害 惡霸竟未悔改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37

持續追蹤這名莊姓惡霸,商家說實在很無奈,之前謝姓老先生提告傷害,後來男子的母親苦苦哀求,看在老鄰居的份上,後來撤銷傷害告訴,至於其他商家,有的覺得報警抓人,但因為多屬微罪,隔沒多久莊姓男子就又放出來了,實在很無奈,兩天前,莊姓男子又跑到商家,企圖要搗亂,差一點就無法做生意,警方呼籲,店家還是要來報案,也會評估是否通知社會局,將他強制送醫,以免他繼續為非作歹。

圖/TVBS

 
受害店家:「大家怕他都快要怕死了,你沒看到剛才我媽媽再撿紙箱,我立刻拿過來,我都快要嚇死了。」

講到這名44歲的莊姓男子,店家心裡就害怕,因為2天前才遇過一次,當時店家還要向他道歉、拜託,莊姓男子才沒有搗亂。

記者吳欣晏:「遼寧街夜市附近,300尺內就有一間派出所,但是這名惡煞,似乎沒在怕,頻頻來鬧事。」

 
圖/TVBS

莊姓嫌犯鬧事的足跡,從龍江路到遼寧街夜市,甚至一路到興安街,受害店家至少有5家,而且他的手段,除了翻桌之外,還有恐嚇要燒房子之外,甚至還會撒冥紙。

就像這樣,騎著機車,頭還戴安全帽,全沒有遲疑,就往地面倒下一整桶的冥紙,之後再騎車快速離開。

而且只要和店家發生衝突,會讓母親替他求情,受害店家就會因此心軟撤告,法律似乎根本拿他沒轍。

附近民眾:「跟別人吵架,對方拿棍子出來,拿棍出來要打他,手好像有去打到,他們就說去驗傷,上法院去告,去告的時候對方也輸啊,賠3萬元啊。」

圖/TVBS

但莊姓嫌犯只要和人起衝突,有發生拉扯,就會驗傷提告,如果真的有受害攤販受不了,決定報警,警方也只能通知他到案說明。

除非真的需要,才會通報社會局和衛生局評估,嫌犯是否需要強制送醫,多年下來,問題難以解決,附近店家也很無奈,很多都只能選擇繼續忍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告#報警#搗亂#送醫#冥紙#惡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5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