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聯稱韓國瑜曾入獄 韓辦:不實指控告到底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59

台聯黨團18日召開記者會,聲稱有匿名人士爆料,曾經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起在台南大林路的少年觀護所,接受感化教育,不過整場記者會都沒拿出實質證據,強調是透過資料收集合理推斷,對此韓陣營痛批,這樣的抹黑不可思議,絕對告到底。

圖/TVBS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18歲的時候19歲的時候,曾經被關過。」

台聯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年少輕狂,曾經鋃鐺入獄,卻沒有向外界坦白。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這個爆料不是從政府部門,拿來的資料,這個是跟他一起關過的,鐵窗友人,100%確定他跟他(韓國瑜)關在一起。」

 
圖/TVBS

台聯指證歷歷,但關鍵的人物沒現身,怎麼辦,台聯說他們從蒐集來的情資,加上查找資料,合理推斷,連韓國瑜自傳跟著月亮走,都翻出可疑之處,裡頭寫到,高三下學習韓國瑜成績不好,考不上大學,跟父母商量後踏上從軍之路,不過是19歲才去讀,因此質疑17歲到19歲,這段空窗期是在台南大林路的少年觀護所中度過。

台聯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周倪安:「希望說韓國瑜先生,能夠藉由這樣的機會,把他過去的一些情況,他可能年少輕狂,大家都有輕狂的時候,那他已經有改過自新,還是說他後來,只是利用軍校等等掩護他的過錯。」

台聯從上到下,口徑一致,說爆料不是要黑韓國瑜,只是要他說清楚講明白,但從頭到尾,沒拿出實質證據,氣得韓辦痛批不可思議。

圖/TVBS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人證在哪?關了多久,沒有一項具體的講出來。」

韓營律師葉慶元:「在選後我們不會撤告,不要以為選舉之前,隨便講一講,選後大家和解就沒事,我們告到底。」

事隔一天,韓陣營立刻提告,不讓反對勢力,有打烏賊戰,轉移焦點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台聯黨團#韓國瑜#少年觀護所#爆料#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