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大九出任務? 變裝外送員北一女外送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57

前總統馬英九又有驚人之舉!這回是變裝當起了時下最夯的外送員,揹著外送包跑到北一女外送,引發女學生一陣搶拍,交貨之後還送上春聯,被聯想難道是要複製去年的賀歲影片,變裝驚喜不知情的路人。

圖/TVBS

 
北一女學生:「欸,是誰的外送,不知道。」

戴著口罩鴨舌帽,配上白灰色新潮外套,肩膀還背著包站在北一女前,猜得出來他是誰嗎?

答案揭曉你沒看錯,就是前總統馬英九,變裝化身時下最夯的外送員,到底為哪樁。

 
圖/TVBS

記者韋家齊:「實際帶您重回現場,當時馬前總統就像這樣,背著外送包,來到北一女門口來送外送,引發學生搶拍,不過旁邊有攝影機,被質疑就是來拍攝短片。」

北一女學生:「學生,馬大九外送還什麼。」

北一女學生:「算蠻轟動的有吧,應該有人跟他握手,蠻多人跟他握手,你們是怎麼聽到的,看別人IG限動。」

圖/TVBS

興奮轉述同學當時所看到的狀況,馬大九美食平台來外送,校方說事前沒有通知,是看到學生在傳才知道,不過馬英九變裝給驚喜,也不是第一次。

化身書店店員推銷自己的回憶錄,這是去年馬英九推出的賀歲影片,甚至還戴上兔耳朵賣萌,反差形象在網路上討論度破表,是不是要延續人氣,推出第二波賀歲影片,看看這個陣容再看看送上的春聯,應該不難看出端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書店#外送#春聯#北一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