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亞帶職參選 綠營抨擊爽領全薪16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50

現職換跑道的候選人,如何處理目前職務,也受到關注,韓國瑜高雄市長職務請假選總統,楊瓊瓔,台中市副市長請辭選立委,不過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她帶職參選,12月的上班日,她請年假或公差補假,全力跑選舉,還可以領全薪。

圖/TVBS

 
謝淑亞參選雲林縣立委,選戰進入倒數,行程密集馬不停蹄,但是她還有另一個身分,雲林縣副縣長,副縣長帶職參選,跑行程趴趴走,綠營抨擊,一邊打立委選戰,一邊領副縣長薪水。

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每一天就是請假不然就是休假,謝淑亞妳是不是應該辭職參選,妳是不是不應該繼續騎驢找馬。」

看看行事曆,12月到現在19日,扣掉六日,有14個上班日,謝淑亞請年休假10天,還有4天公差補假。等於這個月還沒有上班。

 
圖/TVBS

副縣長待遇月薪12萬,特支費4萬,她公務員資歷超過30年,每年有年假30天。用年假和補修,領薪跑選舉。

記者vs.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謝淑亞:「(指控妳帶職參選),這個我們發言人會回應謝謝囉。」

謝淑亞不願意多說。現職換跑道參選的,最受矚目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市長職務請假了。

還有楊瓊瓔,選立委,台中市副市長職務,辭掉了。謝淑亞帶職參選,領全薪。

圖/TVBS

謝淑亞競總發言人王又民:「雖然她現在競選期間,她是用她本身的假去參選,這樣有什麼爭議。」

綠營抨擊,沒上過一天班,可以爽領12加4萬,濫用行政資源,拿人民稅錢跑選舉。

 
謝淑亞陣列舉歷年帶職參選人,還製作看板,強調謝淑請的假,是依法有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謝淑亞#參選#全薪#雲林#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1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