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最賺YouTuber 美8歲男孩年撈7.8億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1:05
圖/翻攝自Ryan
圖/翻攝自Ryan

富比世雜誌公布2019年最賺YouTuber名單,冠軍居然是一名8歲男童,他靠著玩各種新玩具的影片,吸引全球目光,YouTube頻道成立三年,累計觀看次數,高達350億次,光是今年就進帳將近八億台幣。

2019年賺最多的YouTuber,居然是這名8歲小男童卡吉萊恩。

 

萊恩的世界YouTube影片:「你的父母有沒有告訴你,在你用餐前要記得洗手,因為細菌喔。」

富比世雜誌最新出爐的名單中,YouTube頻道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人氣網紅。來自美國的男童卡吉萊恩,今年至少海撈2200萬美元,約台幣7.85億元。

美國YouTuber卡吉萊恩:「我三歲時看其他YouTuber的頻道,我想說,為什麼我不在裡面?然後我就成立自己的Youtoube頻道。」
 

萊恩的世界YouTube影片:「A攝影機,蘋果什麼的,烘焙廚師什麼的。」

YouTube頻道「萊恩的世界」2015年由萊恩父母所成立,才三年已經吸引2290萬人訂閱,連家族頻道都有超過500萬人訂閱。

因為長相萌、親切又有喜感,玩具公司會把玩具送到府,而他試玩時也會拍下影片,上傳YouTuer,為廠商做足宣傳。

這是萊恩的第一個YouTube影片,之後他的影片開始暴紅。

記者vs.美國YouTuber卡吉萊恩:「你知不知道你的YouTube頻道,擁有多少追蹤者?我想我有1800萬追蹤者,那可是相當多人,我自己靠自己數數字,只能用手指數到一千。」

萊恩的父母時常在影片裡粉墨登場,頻道也成了萊恩的另類成長史,這位小小YouTuber,現在除了玩具評論,還會拍教育性影片,寓教於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追蹤#玩具#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8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