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瞬間暴雪能見度零 曼哈頓秒遭「雪颮」吞噬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罕見遭到「雪颮」侵襲!這種特殊氣象奇景,會帶來瞬間大雪,很短的時間內,能見度降到零,民眾用縮時攝影拍攝,看到曼哈頓瞬間遭「雪颮」吞噬。不過南半球的澳洲,因為熱浪侵襲,全國平均氣溫,飆破攝氏40.9度的歷史高溫

濃密的白色雲霧滾滾前進,很快就遮住了曼哈頓區,高樓大廈瞬時消失在乳白色的雲霧之中,這個氣象奇景,叫做「雪颮」。紐約Youtuber抓住這個難得的時機,拍下紐約路面上的景象,大雪密集飄下,被風吹得橫飛過鏡頭前方。

 

紐約直播主:「天啊你們看,現在能見度已經降到0了。」

美國紐約遭到雪颮侵襲,縮時影片記錄下,紐約瞬間遭到雪颮風暴吞噬的畫面。專家表示,雪颮通常來得又快又急,突然就出現一陣大雪,伴隨強風,導致能見度瞬間降到幾乎是0,但雪颮來得急去得也快,時間通常不到30分鐘。

氣象主播:「當你身處雪颮之中,雪花會翻飛亂飄,你開車時會從原本看得很清楚,突然間變得幾乎什麼都看不到,地上還會打滑。」
 

紐約大雪,迎來今年入冬氣溫最低的一天,但澳洲卻熱浪持續,平均氣溫飆破40.9度的歷史紀錄,有人就利用熱到發燙的汽車來烤肉。

澳洲民眾:「把豬肉放進烤箱,我們5點再來看烤得怎樣,用餐愉快。」

放在車內10個小時,還真的把肉烤熟了。

澳洲民眾:「從中間切開,好耶。」

車主表示,車內溫度一度達到攝氏80度;氣象預測,雪梨今天最高溫可能達到攝氏45度,南半球的澳洲,將出現最熱的耶誕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颮#大雪#紐約#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95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