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發起「全台大眾走」 首站花蓮走訪熱門景點


發佈時間:2019/12/19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6: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發起為期23天的「全台大眾走,15反顧向前走」活動,首站走訪花蓮七星潭、東大門觀光夜市等市區景點,預計晚間結束行程後,搭車南下夜宿台東。

「大眾走」活動大隊長、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臣遠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雖然黨主席柯文哲以台北市政為主,這次活動第一站選擇從花蓮一路往南,代表對東部的重視。

 

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說,目前主要以網路政黨模式經營,因黨成立時間有點倉促,馬上就投入選戰,很多地方,包括花蓮這次來不及推出人選,今天走入基層傾聽民意,了解地方最大的問題,未來在立院能夠協助幫忙。

被問到預估在花蓮能拿下多少票數,邱臣遠說,選票永遠不嫌多,支持永遠不嫌少,會努力擴大,獲取花東鄉親的民意,大眾走行程都是公開的,歡迎民眾一同參與,用歡愉的氣氛進行這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

「學姊」黃瀞瑩說,之前曾跟著柯文哲到花蓮做市政交流,對花蓮的印象是好山好水好空氣,每個人都很熱情,希望透過長途步行的方式,將民眾黨理念帶進各角落,鼓勵更多年輕人返鄉投票。
 

「大眾走」活動今天行程緊湊,下午3時到七星潭風景區,3時30分轉往貨櫃星巴克、4時到花蓮文創園區、晚間6時到城隍廟參拜,最後6時30分到東大門夜市,結束行程後轉往台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民眾黨#大眾走#不分區#立委#花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51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