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罷韓遊行21日同時登場 中央加派警力維安


發佈時間:2019/12/1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4:25
圖/TVBS
圖/TVBS

挺韓、罷韓大遊行將於21日同時登場,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高雄市警察局已經請求中央加派警力支援,警政署也同意提供協助,確保雙邊活動和平順利進行。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上午出席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她受訪時表示,這是雙方意見或意識形態非常對立的活動,為了防範可能產生的衝突,高雄市警局已經要求中央多提供警力協助,警政署也同意提供協助,確保雙邊活動和平順利進行。

 

另外,自由時報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今天指稱,這次大選會發生「『兩顆子彈』的2020版」。

對此,Kolas回應,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如果只是揣測,是製造無謂的緊張、衝突跟對立。選舉期間,各式各樣假訊息會非常多,政治人物對公眾發言時應謹言慎行,不要因為特定政治目的誤導人民,這不是台灣之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挺韓#罷韓#遊行#警力#兩顆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842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