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灘大堡礁 北京OL票數輸台女生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4 22:34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澳洲大堡礁保育員徵選活動,24日即將結束網路投票的階段,大陸有1男1女,和台灣的王秀毓,同樣入圍前50強,不過得票數始終還是王秀毓最高票,超過14萬票,可望晉級最後決選,知己知彼,我們為您介紹中國大陸的候選人。

一個星期工作12小時,半年薪水357萬台幣,昆士蘭旅遊局徵大堡礁哈蜜頓島的保育員,北京OL,也來搶鏡頭。大堡礁看護員應聘人余瑩:「大家好,我是來自北京的余瑩,北京2008才剛慶祝過,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現在我要分享另個夢想,那就是拿到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16歲考上大學,曾到法國當過中文助教,重慶人的余瑩很想讓考官印象深刻。余瑩:「1、2、3,我第一套服裝和第一套妝容,我是用漢服然後第二段的,就是第二部分的時候,我是換了一套特別現代的妝容,就是說在這種變換的多元文化中,中國年輕人的形象。」

余瑩:「我有一個夢,希望世界能夠變成一個家庭,而我也能看到我自己和更多的人,來到這裡在澳州,一起分享美麗大自然,學電影的時候在那個階段,看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然後也結識了世界各地的朋友,所以妳就有一種很強的探索慾,妳就特別想去看一下,外面的世界怎麼樣。」

很想躋身11強,但是余瑩只有5千多票。余瑩:「有一位媒體朋友問我說,余瑩你憑什麼讓大家給你投票,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到答案。」

拉票功力,不及廣州的姚逸,8千多票。大堡礁保育員應聘人姚逸:「嗨,我是姚逸。」

不過余瑩期盼華人能入主大堡礁的夢想可能實現,因為還是台灣的王秀毓最高票。大堡礁保育員應聘人王秀毓:「請記住我我叫克萊兒,每一天我都會向你介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