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韓粉出征! 韓國瑜邀拍片鍾明軒嗆:你離開

記者 羅湘 陳韻雯 / 攝影 莊其源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3:32

YouTuber鍾明軒以嗆辣說話風格出名,但他在最新影片中提到,自己最近不斷被韓粉出征攻擊,但韓國瑜辦公室卻發信邀約他一起拍影片,讓鍾明軒特別拍影片回絕,不過韓國瑜辦公室卻否認邀約一事,讓人霧裡看花。

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YouTuber鍾明軒:「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喜歡韓國瑜這個人,立場太明顯還是怎樣,我最近被『韓粉出征』。」

大嘆自己近期不斷被韓粉攻擊,YouTuber鍾明軒毫不畏懼這個情況,甚至秀出這張照片。

YouTuber鍾明軒:「而且好笑的來囉,韓粉攻擊我就算了,你們的大老闆,韓國瑜單位的人想要跟我合作,怎麼了,韓粉出征,本人也想要攻擊我啊,我的天啊,是還好嗎,這個合作我本人的立場就是你離開好不好?」

 
只見韓辦信件內容寫道,「我們了解到,不假掰是您最大的特色,相信您與我們都切身經歷過網路霸凌,透過這個議題更多元的對話,在過程中交流各自的想法」,但直接被鍾明軒回絕。

YouTuber鍾明軒vs.總統蔡英文(2019.12.13):「妳也知道現在網路上有很多酸民對於妳的一些看法,妳會不會心裡很不好受,我不會去刻意去看它,但是有時候不小心也是會看到。」

鍾明軒日前才受邀,去總統官邸訪問蔡英文,雙方暢談兩岸議題、蔡英文面對面傾聽年輕人心聲,對比韓國瑜邀約完全兩樣情。

韓國瑜競總發言人王淺秋:「網紅鍾明軒提到說,韓辦有人跟他接洽,但他拒絕跟你們合作,有這樣的事情嗎?我們目前在場的幾位,從來沒有聽說過要跟他接觸合作,那如果有我們事後恐怕要查一下,那或者是他自己,有跟任何自稱韓辦的人聯絡接觸嗎?這個可能要自己先弄清楚吧,不是自己說了算。」

鍾明軒表示,韓國瑜競選總部後來再度發信給他談影片拍攝內容,但他和經紀公司都沒有回覆,後來直接拍這支影片回絕,但現在韓國瑜方又否認邀約,都讓外界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粉#韓國瑜#鍾明軒#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95

0.1786